小合集






做了个小总结,写简介真的好难啊...想不出来...
  才发现我居然没写过BE……






杰宝/水蓝:


天作之合[天才哨兵和自己相容度极高的小向导在包办婚姻下奔向春天]

万千星辰[捡个星星当辅助还能顺便解决人生大事,这样的运气也就只有杰克弟弟才有了]

温柔乡[我夺冠了可身边不是他的瞎写型HE]

主播你的BGM呢?[骚话主播和18线小爱豆的小学生爱情故事]

人生三大错觉之一[又名我以为我的辅助喜欢我,其实他对别人也一样温柔,正文杰克单箭头预警]

成年礼[天作之合番外篇]

撒娇精[纪实向小短打,梗源某次直播]

性感AD在线教学[纪实向小短打*2,梗源S8手账]

舔姆一无所有吗?[纪实向小短打*3,梗源宝蓝微博]

全队人都反对我标记我的Omega[小AD靠着自己的奋斗和马平的帮助终于成功标记自家Omega]

冠军和你我都要[半现实ABO,全篇最假的就是ABO设定,其他情节半真半假小朋友们都干过…]

未成年人没有爱情[英语奇差的高三学生和他的温柔小家教,宝蓝z教你如何对付傲娇高中生]

喻长官今天离婚了吗?[年轻有为的喻长官和小爱豆夫人鸡飞狗跳的婚后生活]

折翼鸟 1 2 3 4 5[长篇月更连载文]

被美梦拥抱的夜晚[写于2018.11.29号晚,还好最终得偿所愿]

外星生物观察日记[宇航员和假奶黄包·真宇宙生物的搞笑日常]

写NM的文呢[震惊!昔日冠军辅助写其AD的耽美文被怒扒马甲!]

你是年少的欢喜[19岁的宝蓝z穿越回2016年的圣诞小奇遇]

猫不想叫[小柴犬x流浪猫,定妆照脑洞小短打]

一次失败的离家出走[喻长官今天离婚了吗的短小番外,含昭野成分,带球跑预警]

还好[迟到的元旦贺文]

养崽不易[喻长官和小爱豆的带崽日常]

新年快乐[年年有喻宝蓝z和非常快乐杰克爱]

李涛,FZ组合背后金主到底是谁[喻长官系列的论坛体摸鱼]

晚安与早上好[有关从前的双人间和如今的单人间的二三事]

玩什么宫斗[简易版后宫三千人,性感水蓝在线宫斗]

桃子汽水[瞎写的提问箱回忆录]

神奇宝贝 [另类向宝可梦,卡莉斯塔和加里奥的故事]

越南爱情故事 1  2 [msi小记]

GoGoWorld [总裁和总监的办公室恋情]





Lwx/Lqs:

白日梦 [FPX下路组合的小短打]






K相关:

伏八 

拯救星际决胜30分[未来星际向,两个星球间的网恋奔现]

装B日常[AO协同装B结果成了一对,退学后手牵手在战场上叱咤风云]

尊多  

十束多多良的101种死法[十束多多良教你穿越进游戏后如何制霸Boss]

天堂十区爱情故事[死后最终在天堂相会,弥补曾经在人世间的遗憾。]

 

 

 

评论 ( 39 )
热度 ( 1653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