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宝]一次失败的离家出走





cp:杰宝/水蓝  依旧带了一点昭野

喻长官今天离婚了吗》的短小番外。

[昭野这二位对我来说肯定没有水蓝更了解,可能有OOC]

带球跑预警。

虽迟但到的伪新年贺文,希望四位选手新的一年诸事顺遂。





1.

震惊!FZ组合成员Baolan酒店夜会神秘男子,举止亲昵好不甜蜜!





2.

喻文波觉得,他和“出差”这两个字,大概生来就不对盘。

长官当了这么多年,总共就出过两回差。
上回出差回来,莫名奇妙地被Omega保护协会起诉。这回人还在出差路上,虚空绿帽子就已经扣到了头顶。

要不是早上副官一脸支支吾吾地暗示他别看手机,他还真不知道宝蓝z能整出这么惊天动地的一件大新闻。

视频中娱记言之凿凿地分析,从二位身量差来看,神秘男子绝对不可能是喻长官,再结合之前不了了之的“家暴”案件,直接得出了备受折磨苦不堪言的小爱豆趁着喻长官不在家便出门寻欢作乐的结论。


其实这对喻长官来说本不算什么大事儿——毕竟他对自家小爱豆,可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偷腥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可坏就坏在,早上王柳羿刚踏出酒店门就被一旁蹲候许久的记者拿话筒抵在嘴边追着问:夜会的男子究竟是谁?家暴传闻是否属实?离婚流程进行到哪一步了?

小爱豆起床气向来不小,昨晚又正巧睡得晚,一大早起来便听人叽叽喳喳地讲自己和喻长官要离婚,顿时气得火冒三丈,话还没来得及过脑子便脱口而出:
“我就是跟他离婚关你们什么事?!”


“捉奸”新闻看到这儿,喻长官是真坐不住了。





3.

娱乐圈的桃色新闻总是少不了,今天这位劈腿,明天那位出轨。

明星但凡有风吹草动,娱记们便恨不得拿上放大镜抠细节好凑出篇能掀起血雨腥风的报道,此番脑补能力倒是比许多写同人的太太还要强上不少。

王柳羿“幽会”的神秘男子,其实是田野来着。

自从怀孕后,这二位可算是同病相怜。

王柳羿,绝对的肉食动物,素菜的底线是腐竹和豆角。
田野,火锅十级烤串九级爱好者。
不一样的挑食却是一样的狂吃不胖。自从揣了小包子,所有蔬菜轮番上阵,各种十全大补汤每天一个新花样。

饮食上被限制就算了,玩个游戏都要被人BB对着电脑久坐对没出锅的小包子不好。

时间一长,这谁顶得住啊?

于是FZ组合私下商量,趁着喻长官出差胡长官加班,赶紧聚上一波放松放松。

两人当机立断挑了间酒店,又订了火锅和炭烤牛蛙的外卖,美滋滋吃完打着借来的小号双排到凌晨三点。

喻长官出差中,王柳羿无所畏惧坦坦荡荡地出了门,而另一边田野心虚的不得了,帽子口罩一堆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这便闹出了一个大乌龙。





4.

回到家喝了杯热牛奶,王柳羿才彻底清醒过来。

我刚才说了什么来着?
我就是跟他离婚关你们什么事!

嘶——
王柳羿简直后背发凉。


喻长官和小爱豆谈恋爱时,便最听不得分手二字。

之前有回王柳羿在家写歌,歌的主题是分手,可巧FZ组合的两位成员都没有这种经历,写起来格外艰难。

喻长官一回家便看见小爱豆手里捏着张纸在客厅走来走去,嘴里念念有词到:分手…分手。

王柳羿听见门响抬头刚好撞见喻文波黑如锅底的脸色,心下暗叫不好,忙不迭拉着他解释。

彼时两人刚同居不久,王柳羿犯了婚前恐惧症推三阻四的不愿意去领证,喻长官本就有些不安,如今又来上这么一遭,他就身体力行的让小爱豆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荒淫无度的夜晚。

这回,可是比分手更上一层楼的离婚二字。

哇,这下完蛋了,宝蓝z!

他摸出手机准备向田野求救,没想到两人心有灵犀,对方先一步打过来。

“喂?Meiko哥?”

“喂…宝蓝…完了…我刚回家没来得及换衣服昭皇就回来了,问我身上怎么一股火锅味…”

“唔…我也差不多吧…脑子不清醒居然说了离婚两个字,杰克肯定特别生气…”

“那我们怎么办?”

“不知道QAQ”

“要不…溜吧?”

“彳亍口巴…”






5.

公司里有位德高望重的前辈在乡下开了片养猪场,环境说不上好,但胜在隐秘,两人一合计便去投奔了他。

不曾想前脚刚到,后脚前辈就给喻长官胡长官一人一个电话索要看护费。

“我天天要养那么多小猪仔,猪饲料都买不起了,懂吧?”

“你说说你!杰克辣舞!真是丢我们辣舞辈的脸!”

“还有你胡显昭!防备心呢?!田野给你倒水你就喝啊?活该被下迷药! ”

“呵,要不是我诸葛明凯,看你们上哪找去!”

是是是,对对对,两位长官相隔千里,默契地握着手机点头如捣蒜,脑里疯狂刷屏7777777。





6.

胡长官离的近,便先到一步。

刚推开小院门就看见田野半眯着眼躺在摇椅上一下一下的晃着晒太阳。

“宝蓝你回来了。”
田野懒洋洋的不愿睁眼,下意识以为是宝蓝。

“野仔!”
胡长官略感委屈,声调都不自觉拔高了一些。

田野猛地坐起身,眼底的惊慌转瞬即逝,紧接着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你吼那么大声干嘛?”

“野仔,我眼睛有点疼!”
胡长官说着便揉了揉双眼,凑到他身边去。

田野本就是个爱操心的性子,听胡长官这么一说便开始担心他是不是加班太晚以致用眼过度,急的连忙去看他的眼睛。

“怎么回事啊,胡显昭!天天跟你说你不听,让我看看。”

胡长官乖巧的低下头。

“怎么眼角都红了呀?你还愣着干嘛?赶紧去医院呀!”

“……”

“真是的,早干嘛去了!”

“我急着找你。”

“呃…都是宝蓝,他怕杰克生气非要拉上我一起…唉…不说了,快回家吧!”


FZ离家出走任务失败进度(1/2)






7.

喻长官来时,王柳羿行李正收拾到一半儿。

他本打算麻利地卷上铺盖再度跑路,没想到正撞枪口,还好脑子够机灵,转头就给出了一个求生欲极强的解释。

“杰…杰克…我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呢!”

“真的?”
喻长官不知道从哪里搬出了一个小板凳,拂了拂上面的灰转身坐下,翘着二郎腿一颠一颠儿。

“真真真真的!”

喻文波视线把王柳羿都从头扫到脚,又移回到他的脸上直直盯着他双眼。

“杰克哥,我错了!”
能屈能伸宝蓝z一见这架势怂地贼快。

“我不该听信Meiko前辈的蛊惑和他半夜在酒店吃火锅打游戏,更不该陪他一起离家出走!”

他凑上前去扯了扯喻长官的袖口。

“杰克哥能不能原谅我呀?”

“哼。”

“唉…怎么办?”
王柳羿故意大声地叹了口气,语调十分做作。
“杰克哥不原谅我,那我就只能在这里孤独终老了。”

“你想得美宝蓝z!乖乖回家去!”

王柳羿看喻文波脸色终于转晴一些,笑着朝他眨眼比了个OK的手势。


至此,FZ离家出走任务失败进度(2/2)





8.

至于后来两位长官看着私聊中同时发出的:

“水皇管管你家那位,怎么还想带野仔私奔?”

“小蕉不是我说,田野真该管管,他一个人溜就算了,咋还带上我蓝哥呢?”

面面相觑,寻根探源,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FIN












































































彩蛋:




“Meiko哥你也太不仁义了吧!”

“宝蓝你还说我?!天天喊我偶像,偶像是被你用来甩锅的?!”

“宝蓝z又做错了什么呢?”

“我云南鸽子王又做错了什么呢?”

在聊天陷入僵局的时刻,FZ组合展现出他们一如既往的默契——甩锅给第三方。

“喻文波真是个崽种!”

“胡显昭真是个崽种!”

“我觉得明凯前辈也挺…(超小声)”

“明凯也是个崽种!!(大声哔哔)”






评论 ( 63 )
热度 ( 132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