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宝]喻长官今天离婚了吗




cp:杰宝/水蓝  带了一点点昭野

沙雕向ABO小甜饼,年轻有为的高级军官和他知名小爱豆娇妻鸡飞狗跳的婚后故事。

杰克弟弟生日快乐呀,祝愿你和美梦蓝选手的每一个美梦都能成真。





1.


“你们听说了吗?喻长官被Omega保护协会起诉了!”

“我知道!据说是因为家暴!”

“他夫人不是FZ组合的Baolan吗?那么可爱的一个小爱豆!太畜生了吧!!”

“啧啧啧,平时人模狗样,看不出来啊,渣A一个!”





2.

喻长官站在被告席上,脸色铁青。

出差十天,回来得不到自家夫人的亲亲抱抱就算了,还要被迫听Omega保护协会的人啰哩巴嗦一条条地控诉他的罪状。

这他妈都什么玩意???

对Omega实施家暴行为?
我什么时候家暴过宝蓝z了?那都是跟他闹着玩好吧!他咳嗽两声我特么吓得把全基地的军医叫过来给他看病。

给Omega注射斯德哥尔摩导向性精神药剂?
我蓝哥喜欢我那是我人格魅力大,跟精神药剂有屁的关系?

强迫怀孕的Omega外出工作赚钱以至于晕倒在舞台上?
是他自己非要当爱豆的好吧,我啥时候强迫他去工作了?
等等!!强迫怀孕的Omega外出工作??
王柳羿怀孕了??还晕倒在舞台上?!

浓烈又刺激的青柠味道陡然炸开,迅速混着空气铺满整个房间,在场所有人被这信息素压得喘不过气,任由它霸道地顺着鼻腔一路横冲直撞到大脑皮层,恍惚间营造出一种错觉——这哪里是在法庭?分明是军部新型生化武器[青柠炸弹]的测试现场。

喻长官气得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





3.

要说喻长官会家暴,熟悉他俩的人十个里恨不得有十一个觉得是天方夜谭。

喻长官和小爱豆是年少相识网恋奔现,二人还未成年就已经先订了婚。

军队里的人都知道喻长官将来可是前途无量,明里暗里没少给他介绍Omega,如今凭空冒出来一个未婚妻,各种猜测轮番上阵。

有的说是家里给安排的包办婚姻,有的说是不知廉耻的Omega使了下作手段勾引,还有的说是喻长官随便找了个由头好能光明正大地玩弄Omega。

反正就是没人相信他俩是真爱,毕竟喻长官从来没提过他的未婚妻,也没带他来过基地。

其实是因为那时候王柳羿当练习生根本没空,再加上基地里各种信息素混杂喻文波又不放心,每次都是他有空了去公司里看王柳羿。

喻文波16岁生日那天基地正在搞授衔考核,他作为被考核的一员走不开,王柳羿便偷偷请了假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他脸皮薄,不好意思报自己喻长官未婚妻的身份,只说是普通朋友。

副官见他脸生,想着今天喻长官生日来送贺礼的多了去了,什么牛鬼蛇神都有,便没有多想,把他也划分到那群人里,领去会客厅后便没再管他。

王柳羿坐着等了一会儿不见人来,这才想起喻文波今天要参加考核,便打算去现场看看。

基地里有些Alpha趁着长官们都在忙三五人聚在一起喝得烂醉如泥,勾肩搭背摇摇晃晃地走在路上。

王柳羿看到这群酒鬼立马转身换了行进方向,只是Alpha们太久没见过Omega,闻到王柳羿奶味的信息素一时间精虫上脑什么都顾不得,冲上前去一把扣住王柳羿将他往路边拖。

王柳羿拼命挣扎着试图掰开捂在嘴巴上的手,但Omega的力气对Alpha来说不值一提,他瞬间被惊慌和绝望淹没,眼泪不受控制地汹涌而出。

喻文波总觉得好像闻到了自家Omega的味道,心里痒痒的,索性提前开溜准备回去跟王柳羿视频聊个天,刚走到半路就撞见心心念念的Omega被一群人拖往路边。

他全身所有血液一时间都涌入大脑,拳头下意识地捏紧发出了咔嚓的声响。

喻文波飞速略过5人将王柳羿拎到自己身边,揉了揉他的脑袋,凑到额头轻轻印上一个吻,又解下领带遮住他的双眼,然后才将他抱在怀里开始了对不知好歹的觊觎者的单方面屠杀。

后来喻长官因为打废了5个Alpha而暂缓授衔,整个基地都知道了长官那位未婚妻,是位动不得的主儿。





4.

王柳羿还在当练习生的时候被一位金主看中,扬言不管出多少钱都要包养他。

他就把这件事当笑话讲给了喻文波听,毕竟不论是从自己的家世还是他那位Alpha的地位看,金主都是比不上的。

金主并不知道他看上的小小练习生是何许人也,被拒绝了仍不想放弃,还打算用更多的钱以及温柔攻势来虏获他,结果半夜在自己安了5层防盗系统的别墅床上被喻文波拿枪指着脑袋。

“听说你想包养我蓝哥?”

后来王柳羿还吐槽,虽说不想被包养,但是金主莫名其妙跑路总归是有点令人费解的。

“大概是嫌养你太贵了吧。”

喻长官擦枪的手顿了一下,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5.

可Omega保护协会才不管喻长官和他夫人之前发生过怎样的故事。

军队高层里亵玩凌虐年轻Omega的风气一直以来都猖狂地很,这回好不容易抓到了个小辫子,还是颇有名气的喻长官,他们才不打算轻易放过。

任凭王柳羿说什么喻文波怎么解释他们都一门心思地认定喻长官就是家暴渣A。

双方在庭审现场差点大打出手,法官只好判个休庭来日再审。

小爱豆一步三回头地被Omega保护协会硬生生带走隔离起来。

喻长官抿着唇反复告诫自己不能动手打人,否则他们又要借题发挥,接回王柳羿就变得更难,差点没咬碎自己的牙。

他刚走出法庭就接到了隔壁胡长官的电话。

因为Baolan被暂时隔离无法出席活动,FZ组合的另一名成员Meiko顺便也在家休假,有着夫人陪伴的胡长官心情美滋滋,打了个电话好心慰问了一下喻长官。

“哟阿水,你什么时候跟宝蓝离婚啊?”

“我离nmlgb!”





6.

胡长官念在要不是因为喻长官这档子乌龙,夫人哪能休息这么长时间,调侃之余还是提出了点建设性意见。

“你这长官身份又不是白当了这么久,合理利用下啊!”

喻长官恍然大悟地打了几个电话,果不其然,第二天就被通知允许探望自家Omega了。

不过两人只能隔着玻璃讲话。

王柳羿一开口满是委屈。
“杰克,我说了你没有家暴我,他们就是不信!”

“废话,我对蓝哥你还不好?他们瞎呗。”

“你这就翘尾巴了?我上次让你做饭你都不肯!”

“说这就没意思了啊,蓝哥。”
喻长官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他私下做过的,只是把锅给炸了,王柳羿不知道而已。

两人还没说上几句旁边的工作人员就提醒到探望时间到了。

王柳羿不死心地争取着:
“可是怀孕的Omega需要多和自己的Alpha相处啊!”

工作人员不为所动,拉起他的动作没有丝毫停滞。王柳羿回头去看喻文波,带着三分撒娇七分不舍软软地喊了声:
“杰克哥…”

喻文波挑了挑眉,直接掏出抢来,一脸肃然。

“听见没?我的Omega说他需要我。”





7.

喻长官接夫人回了家才想起来自己还有笔账要和他算。

“宝蓝z牛逼啊,怀孕了还敢在台上蹦蹦跳跳。”

喻长官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模样着实有点吓人,语气也是冷得掉渣。

因为FZ组合正在事业上升期,王柳羿便和喻长官约好了先不要孩子,每次情事都有好好做避孕措施,他也没想到自己会怀孕。

不过还好,小爱豆早知道自己要被收拾,也早就想好了对策。

他走上前去坐到喻长官腿上,故作惊喜地说:

“杰克杰克,你快来摸摸,它好像动了耶!”

说着便牵起喻长官的手轻轻放到自己小腹的位置。

果然,喻长官的注意力全都放到了自己的手上,努力感受着肚皮之下可能存在的轻微颤动。

王柳羿趁喻文波看不到,亮出了计划得逞的狡黠微笑。
其实,不到一个月,能摸出来了个鬼哦!





8.

喻长官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

高门大户的Omega哪个不是养在家里当小公主似的供着?
之前王柳羿喜欢唱歌,他愿意看到舞台上宝蓝闪闪发亮的样子,他也希望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尊重自家Omega的所有选择,给他最大限度的自由。

如今夫人怀孕了,他是说什么也不让王柳羿继续工作了。

隔壁的胡长官也是一样的想法,你看王柳羿都怀孕休假了,野仔不如趁着这段时间我们也来造一个吧?

两位长官一合计拉了个群聊,你一句我一句的,还真说服了他们。

后来群聊就变成了分享&吐槽会。

[宝蓝今天吐了?真巧,野仔也吐了。]
[小蕉你上次说那个很好用的孕妇枕叫啥?我也想买一个]

[卧槽我感受到胎动了!]
[卧槽我刚也摸到了!]

[昭皇你又开始啦?][图片/煮糊的菜]
[哈哈哈哈Meiko哥,这算好的了!][图片/破掉的锅]






9.

胡显昭:[链接]
胡显昭:[拉人打榜@阿水]

喻文波:[什么玩意?]
喻文波:[我还要洗衣服呢,没空。]

胡显昭:[?]
胡显昭:[FZ守护者联盟|灌水大厅|喻文波啥时候跟我蓝离婚?]
胡显昭:[给你个帖子自己体会]

喻文波一脸懵逼地戳开链接。

[ywb放过我宝贝吧!]
[死家暴男走开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上那么多好Alpha,不知道宝蓝怎么看上了这个崽种!]
[他根本不爱我的蓝蓝!都不帮我的蓝蓝打榜!]
[就是!对比一下同队的Meiko!听说胡显昭带着手下一起打榜!]
[太渣了!呜呜呜宝蓝z那么好!他值得更好的Alpha!]
[啊啊啊啊啊他们到底什么时候离婚啊!]

喻文波气得啪地一掌差点没拍烂自家洗衣机,想要他俩离婚,做梦去吧!

喻文波:[链接]
喻文波:[不是第一你提头来见吧。]

副官:[……]
副官:[好的长官!我这就去动员全基地的人!]





10.

喻长官今天不仅没有离婚,还和隔壁胡长官手牵手往妻奴的路上奔得更远了一些。







FIN













































彩蛋:





1.

王柳羿孕吐反应严重时,只要喻文波和他同一个房间,他就忍不住抱起垃圾桶。

这都要怪喻文波青柠味的信息素,太酸了,本来好好的,一闻这味道就反胃。

这不,喻文波做完家务出了点汗,一进卧室门王柳羿立刻开始干呕。

喻长官只好乖乖退到客厅,摸出信息素阻断剂又往自己的脖子上扎了一针,确认身上没有任何信息素溢出后才进卧室。

“蓝哥,你看我脖子,都要被扎成马蜂窝了。”
喻长官说得委屈巴巴。

王柳羿漱完口看见喻文波撇着嘴一副垂下耳朵的可怜小柴犬样,忍不住捂嘴偷笑一声,向他招了招手。

喻文波顺势坐到床边。

王柳羿攀住他的肩膀,凑上前去轻轻啄吻了一下他的颈侧。
“辛苦杰克哥了呀!杰克哥Fighting!”





2.

后来月份大些了,王柳羿忽然像变了个人,开始疯狂吃酸的。

医生念叨着酸A辣O,笃定地跟喻长官说夫人这胎怀的肯定是个Alpha。

喻长官根本不在意这个,他满脑子想着自己的好日子终于来了,总算不用再打信息素阻断剂了!

喻长官还是天真了些。

小爱豆现在整日把喻长官当行走的柠檬精在用,时不时就要埋进胸口深嗅一口气,晚上睡觉会缩成一团滚到喻长官怀里,享受着被青柠味包裹的感觉,睡熟了还会无意识地哼哼着蹭两下。

喻长官压着心里每被蹭一下都更旺一分的邪火僵硬地躺在床上数羊。

他觉得,这哪是王柳羿怀孕遭罪,分明是他喻文波的受难史。





评论 ( 52 )
热度 ( 3787 )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迟 | Powered by LOFTER